close

「你要不要搭到總站然後轉車啊?如果你錢不夠的話我可以借你喔!」

「不用啦!沒關係的。」說罷,我又恢復了黯淡的神情。

她又用那天使般的微笑看著我。

「離家出走最好不要太久,不然家人會擔心喔!」真是一笑傾人城啊!

「我只是出來旅行啦!想排遣掉一些煩惱的事情。」

我故作堅強,其實心裡在淌血。

「情傷。」

「啊?」

「很明顯。」

「耶!!」心裡想著這位小姐妳講話也太直接,卻也太神了點……

我好像只有嚇到汗毛直豎的份。真是….她是神機諸葛嗎?

嚇得我一身冷汗。

正當我不知如何開口。

她卻接著說話了。

「愛情,很奧妙,像雨水一樣,它可以打得你遍體鱗傷,也可以適時的點綴天空的陽光。

可以給你幸福,給你溫暖,卻也可以將你從天堂,重重的打到地獄裡。我說的,沒錯吧?你現在的處境,應該跟後者一樣吧!」

她真的該去當算命師。

我一副嘴巴掉下來的模樣又惹笑了她。

她伸出手,說:「你好,跟你見面後的31分鐘又29秒,我姓田,名荷秧。全名田、荷、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