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千音失蹤了?!勁爆?!

熟悉的一切,熟悉的草木花樹,熟悉的冰帝,熟悉的美麗校園。

千音有種淚快擠出眼角的衝動。

讓他朝思暮想的冰的,現在就活生生,好吧,不是活的。

等等!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們終於來到這地方了。

「不知道會不會遇到手塚?」雨欣問道。

「天知道。」禕羽小聲咕噥。

「那雨欣在這中暑的話還有天然冷氣為她治療耶!」雨瓊開心的跳來跳去。

……」穎無言地待在旁邊。

「穎!!你要趕快去爬樹!」雨瓊又在亂叫亂跳了。

「為甚麼?」中村穎一臉問號。

「因為你要是掉下來了,岳人會翻譯圈然後把你抱在懷中啊!」

「浪漫主義派」禕羽再度小聲說話。

「走吧!他有點怪怪的,我們不要理他。」慈儀左手拉了穎,右手挽著羽欣,強拖帶拉的把他們「帶」走。

「厚!怎麼這樣啦!呼呼你們有人發現千音滾去哪裡了嗎?」雨瓊追上前去,氣喘吁吁地說。

「對厚!他不見了耶!」雨欣用手摀著嘴,一臉驚訝。

「她去那兒了?」慈儀的頭轉來轉去,尋找著千音的身影。

「嘿嘿……」雨瓊小聲的笑引來了大家的注意。

「你把千音給殺了?!」雨欣驚叫。

「真的嗎?」禕羽眼中露出殺氣。

「你竟然做這種事!」慈儀瞪大了眼,不敢相信。

……」穎繼續無言。

……哼~你們不想知道就算了!走吧!穎!我帶你去看勁爆的!」雨瓊拉了穎的手,往一棵榕樹的方向走。

「甚麼?!」其餘三人異口同聲的大叫,差點喊破雨瓊的耳膜。

「我要看!」雨欣不停的搖晃著雨瓊的肩膀。

「勁爆怎能錯過呢?」慈儀邪惡的笑笑。

「大姊發生啥事了??」禕羽則是一臉好奇和緊張。

「我不要爬樹……」穎的天外飛來一筆,搞得大家頭上烏鴉飛過。

「快點啦!」雨瓊快被雨欣搖到昏眩了。

「好啦!不要搖了!在那邊啦!」雨瓊只了左邊的小步道上,一棵榕樹下的身影。

「那是?」患有重度近視及智能障礙的禕羽如是說。

欸!好!不要巴我!不是重度智障,是超級智障!可以嗎?喂喂喂!不要巴我啊啊啊啊!

OK,回題。

「慈郎小綿羊。」慈儀回答。

「看仔細喔!千音在他前面!」雨瓊用手指了指。

「真的耶!」雨欣......好像只會大叫和驚呼。OKOK別打我啦!我說錯了總行唄!好啦好啦!還會...脫雨衣。我甚麼都沒說哇啊啊啊啊啊啊!

「她在做甚麼!」慈儀把手壓在穎身上,而後者還是處於無語狀態。

「愈來愈近了!」可以問問親愛的雨衣咳咳雨欣小姐這是何等形容詞嗎?

「挖啊啊啊啊啊啊!」除了穎之外的眾人一致用心中最大的聲音喊出像蚊子般小聲的震撼。

不能打擾啊!這樣太不道德了!

「那樣了。」穎只說了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