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許願可以成真?!

今天是四月二十六日,下午五點,千音的生日。

千音百無聊賴地待在家中。

「唉,真無聊,大家怎麼都忘記我的生日了呢?」千音撐著頭,嘟著嘴,一臉無奈。

今天一整天早上爸媽就出去了,自己無聊的待在家裡也沒有人來吵,唉,可悲的生日。

鈴鈴鈴~~鈴鈴鈴~~

一聲聲門鈴聲傳入了千音的耳中。

「誰啊?」千音邊說邊急忙著跑去開門。

「千音!生日快樂!」門外的羽、穎、雨瓊、慈儀還有雨欣突然出現在門口,手中還捧著一個大大的蛋糕,嚇了千音好一大跳。

「呼!你們嚇死我了!」千音邊拍胸脯邊喘氣。

「快點啦快點!我們去吃蛋糕!」中村穎不知道在急甚麼,一直拉著千音的手,想要把她拖到室內的客廳。

「對啊對啊,蛋糕會融化耶!」雨瓊差點兒就把千音給扛起來放在肩上了。

「蛋糕哪有在融化的啊」千音和禕羽兩人額冒黑線。

「反正趕快吧,我們來的目的不就是要幫千音慶祝生日的嗎?」禕羽說道。

「對啊,那就快點吧!」慈儀也滿匆忙的。

「快點啊快點,等下還要看網球王子呢~」雨欣興奮的說。

……」千音真的無言了。

「鏘鏘鏘鏘!」中村穎把蛋糕蓋子打開,裡面出現了芥川慈郎的臉。

「哇!」千音高興的臉都紅了。

「捨不得吃厚?我幫你吃!嘿嘿!」雨瓊開心的拿了湯匙就要往蛋糕挖過去。

「不、行!」眾人一致的把雨瓊給拉了回來。

「蛤~差點就要吃到慈郎鼻子的說~」雨瓊有點失望。

「不行啦,慈郎的鼻子是要留給千音吃的。」禕羽正經地說道。

「是慈郎的嘴唇吧!」中村穎曖昧的笑笑。

「哇,千音臉紅了耶!」雨欣指著千音的臉頰跳來跳去。

「最好是啦!到時候妳生日我送你手塚的,看你臉不臉紅!」千音摀著臉,儘量不讓他們看到他臉紅的樣子。

「哇嗚!手塚~~」為了避免雨欣繼續散發對手塚的愛意,大家急忙在蛋糕兩旁插好蠟燭,準備唱生日快樂歌。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兒~祝你生日快樂~」大家邊拍手邊開心的又唱又跳。

「關燈關燈!」慈儀衝到按鈕處按下開關。

「吹蠟燭喔!大姊你要許甚麼願望?」禕羽說,大家都盯著千音瞧。

「我第一個願望是:希望能跟你們一起進去網王的世界裡玩!雖然有點不可能啦!第二個願望是:希望能遇到慈郎,第三個願望是不跟你們說!哈哈!」千音故意掉他們的胃口,誰叫他們剛才欺負她,說她臉紅呢,呵呵。

「怎麼這樣啦!」慈儀跟穎一臉哀怨地看著她。

「說啦說啦!」雨欣跟雨瓊在旁邊加油添醋。

「大姊~妳人最好了啦!」禕羽也在旁邊補充道。

「好啦好啦!最後一個願望就是」啪擦!

蠟燭熄了!

咦!

千音還沒吹啊!

怎麼回事?

完全沒有聲音?

「禕羽?慈儀?雨欣?雨瓊?穎?」千音正在疑惑著。

結果突然聽到了呼咻一聲,然後身體就以急遽的速度開始移動,真是不可思議!

太神奇了!

匡噹!

「唉唷!我的屁股!」雨瓊叫到。

「我的膝蓋!我的膝蓋!」中村穎哇哇大叫。

「我的臉被劃到了啦!」雨欣也驚呼。

「我們在哪兒啊?」禕羽問道。

「不知道耶!」慈儀回答。

「不會是」千音不可置信的移動了身子,前方有個門,透出些許光芒。

「冰帝學園!!」雨瓊眼珠都快掉下來的看著面前宏偉的學校。

「這不會是真的吧」千音難以置信地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