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震驚到臉整個僵成一團,還不斷像個傻子似的說服自己是聽錯了。

真是的!別人好心告訴我,我幹嘛罵他雞婆啦!

我應該跟她道謝的!

「人人呢?」

旁邊的美女姊姊看我一臉癡呆樣,微笑著對我說:

「走到後面去了啦!你應該先想想補救方案吧!」

對齁!我都忘了。

現在的重點是:我搭了往「新竹市」車!

Oh my god!

我望著悠遊卡發愣,雖然在某些門市是還可以用啦,可是

我捏了捏自己的臉,確定不是在作夢。

唉!我發覺我自己不是普通的笨。

是那種連神經病都會嘲笑的那種笨!

又扯開話題了!

真是,人老了記憶也差了(小姐妳才十五歲)。

算了,順其自然吧!

我現在找尋的,是一點一滴的感覺。

我真的很想把這件事搞清楚,希望路穎天也能找到他的女朋友。

看見別人如此的懷念著過去,我不禁覺得慚愧。

我難道很花心嗎?還是忘記或是不去想過去是一種錯?

應該是每個人的思考角度不同吧!我想。

還是對我來說,那個人,我所不知道的人,曾經狠狠地傷害過我?

讓我的潛意識裏頭,排斥、不接受?

可是我有感覺,我曾經很喜歡那個人。

我,是不是也和路穎天一樣,把他也當作替代品了?

我們居然互相把互相當作替代品?

這個問題馬上就被我否決了。

如果他是我的替代品的話,照理來說,我不應該如此難過。

更不應該為他哭,為他笑,為他所做的事而感動,看到他時會臉紅心跳。

我遇到了另一個愛情,而他,卻在原來的愛情裏面徘徊不去。

說想找感覺,只是個幌子罷了。

只是想讓自己清淨,想讓自己逃離他所處的範圍裡。

儘管,我也很想知道,我曾經的戀人,他,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