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裡哪把斧頭,不會停的,除非把我的心,一片一片的削掉。

傷痛的淚水早已一滿了一整個太平洋了,波滔洶湧,一再地把我吞噬。

卻有一條繩索,緊緊地繫住了我,不讓我走,不放我自由。

愛情的,牽絆。

或許,我真的該忘記,但是回憶,如滔滔江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窗外的人、車、影子,掠過,閃過,我的腦海,卻只留下他的像。

心中好空,好像某個部分被剝奪。

懷疑著,卻不敢探視傷口,因為害怕再度失去,無法承受。

「呃,不好意思,這個座位可以坐嗎?」

一個長得眉清目秀,長髮飄逸披肩的女孩子,看著我放在旁邊座位上的背包。

「不好意思!」我有點困窘的把背包拿起,放在膝上。

「沒關係。」她對我笑了笑。

突然覺得,她的笑容,像極了美麗的仙子。

像仙子剛下凡,飄飄然的感覺。

「怎麼了嗎?」她又親切的問我。

我真是的,幹嘛盯著別人看到呆掉!

我尷尬得不知所措,用手把整個臉摀住。

「你離家出走啊?」爆炸性的一個可怕問題,把我從手中推回現實。

「啊?我?沒有啦!」我搖了搖手,極度想否認。

他沒說甚麼,把頭扭到座位旁的早到,一位孕婦正緩緩地走上車。

她原想讓坐的的,後來看到前面有座位,就打消了念頭。

真是個好人啊!我心想,她應該是一位善良的大美女吧!

「唉,到台北還有好久喔,先小睡一下好了。」我低聲的咕噥著。

「妹妹,你是不是搭錯車啦?這輛公車是開往新竹市的唷!」

一個正要走到後排去找座位的大嬸雞婆的跟我說。

「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