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無目的的,心在漂浮著,靈魂居無定所,像失去了家,失去了他賴以維生的養分。

自己笑了笑,像個傻子,一切原來都只是場騙局。

自己騙自己,自己相信自己,無意義。

自己告訴自己,一切都沒事,一切都ok,分明都是假的。

我整理了行李,那個淡紫色的行李背包,上面還印著泰迪熊的圖案。

我算算有沒有少帶啥東西,白兒的食物、水,準備好了,在我離開家這一段時間應該還不算會餓著。

自己的提款卡,帶了,台北的悠遊卡,沒忘記。

我好像真的很瘋狂,但是我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我要用這個短短的假日,找出,我所想要知道的答案。

期待已久的答案。

屬於我自己的,革命性的,答案。

恩,上路了!

我告訴自己,要懷抱著愉快的心情,好好度過這趟,應該算是逃避,卻又像是義趟勇敢面對的旅行。

逃避的是我雜亂無章的思緒,面對的是我和他的過去,還有和路穎天的然後。

車子刷地駛入,我有些吃力地把背包扭了個角度才上車。

我坐在座位上,拉開了拉鍊,拿出了我最珍愛的白色MP3

「我寂寞寂寞就好~~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受不了,想到,快瘋掉,死不了就還好。我寂寞寂寞就好~~

田馥珍的嗓音,唱出了我現在的心情。

如果,愛情沒有到來,是不是一切都會比較好過?

我是不是會比現在更開朗,更活潑?

沒有煩惱的一個人,自己一個,會不會快樂些?

誰說我不難過的?誰說我不害怕的?

不過是給了自己一個理由,讓自己能夠堅強下去,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