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韻,你還記得你很不喜歡吃辣椒嗎?你吃辣椒的時候的臉頰都紅紅鼓鼓的,很可愛的說。』

『韻,甚麼時候才能看到你呢?我們已經好久沒見面了,原來思念也是會殺人的。』

『韻,那個女孩好像你啊,是不是你?』

『韻,她跟你真的太相似了

『韻,不會是你吧?』

『韻,她也很喜歡雨天。』

『韻,她也很討厭很討厭麻辣豆腐。』

『韻,我居然跟他出去了,還去夜市?』

『韻,她感冒了,我竟然奮不顧身地照顧她?』

『韻,我幫她熬了粥給她吃,你不會生氣吧?』

『韻,你到底去哪裡了?』

『韻,我想知道她到底是不是你,還是,只是跟你很像而已?』

竟然哭不出來了。

心真的痛的時候,是一滴淚也擠不出來的。

當我決定要放下我心中的另一個他,來好好喜歡你的時候….

我卻只是,跟,韻,那個女孩,很像而已。

很像而已。

多麼觸痛人心的字眼!

每個人都有其存在的意義,沒有人是因為像誰而被愛,然後過的很幸福的。

我忍著痛,喘不過氣的痛。

寫了一張便條,放在他身旁。

「給我喜歡的路穎天:

一見鍾情吧!是我對你的感覺。

可是,沒想到真正的事實,好令人痛心。

當我要放下屬於我跟他的牽絆,決定好好的,投入你的懷抱時。

我才發覺,我只是個很像她的布偶而已。

一個人偶,陪你度過這些時日。很像她的一個替代用具。

但,對不起,給我喜歡的你,我是我,她是她。

原本,我打算就此結束與他的,或許是感情。

但我現在也不得不去弄清楚我與他之間的關係了,我看見你那麼認真的對待你的女友(?)應該算是吧!

我覺得我,或許也得釐清,我與他,與你之間的關係。

我是一個獨一無二的個體,請你不要,把我當作,像她。

因為我不是她。要離開你,好難過,但是我相信,若現在不趕快離去,我以後,會更難過。

如果你還喜歡她,把她找回來吧!她一定在等你的。就讓它,一切,就此,雲淡風輕吧!p.s.粥快涼了,趕快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