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不是呢!我只是裝堅強而已。也難怪你會看不出來,不知道多少人,已經被我這表情騙了呢!」她撇撇嘴。

「甚麼?!」根據我精密的計算,在我遇到她後,我一共說了兩次。

好吧,這不算精密計算。

「妳裝的,實在太不像了。一看就是很勉強的樣子。」她晃了晃他的食指,表示還不夠好的意思。

甚麼嘛!

真是

實在令我無言到極點,難不成她要教我如何偽裝不成?

「有些人,表面上裝得很堅強,很樂觀,嘴角在笑,心裡卻在哭、在流淚。」

突然,她的表情,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我的個性,根本不是這樣的。我很冷淡,甚麼事都不樂觀。自從遇到他之後一切都變了

「他給了我關懷,他用愛情彌補了我所欠缺的親情,但是,那不是真的。」

「我還拼了命的說服自己,他只對我一個人好,我該相信他,但是我的眼睛,騙不過我自己的心的。」

淚輕輕的流,輕輕的,或許,表面上不留痕跡,心裡卻已經,刮痛了,流血了,結疤了。

她的眼淚,已經把衣袖給沾濕了一大半,可是這場雨,好像還沒結束。

我把頭,探到她面前,我緊緊握住她的手,我想給她,再次面對愛情的力量。

縱然自己對愛情的力量,已經所剩無幾了。

可能是同病相憐的緣故吧!

一起在愛情裡,受過了傷害。

雖然是不同的傷,但是既然人流的同樣是血,那麼痛苦,是一定存在的。

「你,不可以為了,一個混蛋,而哭喔!」我輕輕地說。

「你只是,還沒遇到,會永遠幫你撐雨傘的那個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