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哪裡好呢?」我看著大樓林立的新竹市,車水馬龍,害得我搞不清楚現在到底在哪個位置。

「恩我們去附近走走好了。」她把手放在下巴上,稍微思考了後決定。

我們看到附近有在賣雞蛋糕的,香的我口水已經流出來了,天啊!怎麼在美女面前流口水啊!有損我的形象。

「買幾個來吃好不好?」奶香四溢,只要咬了一口,奶油餡就像火山爆發一樣塞滿整個嘴,哇,光是想像就讓我肚子餓了。

她看著我下巴都快掉下來的樣子,點了點頭。

「好啊!為甚麼不呢?」

「哇哇哇!好燙啊!」急著要吃,我卻忘了雞蛋糕是剛出爐的。

「哈哈,你真的很可愛。」

「是嘛既然我很可愛,為甚麼,他還要選擇別人呢?」

明知答案是甚麼,卻還是忍不住自己問自己

還是,勾起了傷心的情緒啊!

「甚麼?」她皺眉,讓我想到了,呃,西施捧心。

「你有沒有,遺忘過很重要的事情的經驗呢?」我試圖轉移話題,但是再怎麼轉,還是轉不出他的身影,心中苦苦的笑了笑。

「很重要的事情怎麼會遺忘呢?」她反問我,抓出了我話語的漏洞。

「我是指恩,很重要的一個人,但是因為某種原因,可能是因為被他傷害吧!然後就忘了他。」我點點頭,檢查話語是否哪裡有錯,以免等一下又被她抓漏洞。

她一整個就傻在那裏,彷彿我說的是天方夜譚。

「呃我是說….唉,我也不知道如何形容。」我揉著頭,想不出要如何解釋。「你當我沒說過好了。」

「噢好吧。」她頓了一下,我看得出來她還仍舊呆在剛才的話題,因為她整個臉就是傻傻的樣子。

真奇怪的感覺,涼涼的風吹來,寂寞混雜著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