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了一整圈的商圈,有些累了,在一家肉羹麵的攤子前停了下來。

「老闆!我要一碗大碗的肉羹麵!小雨你要甚麼?」奇怪她怎麼這麼興奮啊?剛才在車上不是還一副要死不活的喪氣樣子嗎?人真是善變

「跟你一樣的!」我朝她的方向喊了過去。

「老闆!兩碗!」她的聲音比我還宏亮她不是還在悲傷嗎?她的EQ未免也太高了,處理情緒的能力那麼好。

「好的,馬上來。」老闆勤快的在鍋碗瓢盆間移動。

「你到底怎麼啦?從剛才問我一個奇怪的問題後就開始漫不經心的。」小秧姐關心的看著我,她沒有化妝還這麼好看!老天爺不公平啊!

我現在才發現呃,好像又犯了顧左右而言他的毛病了。

順道說明一下,小秧姐是她叫我這樣叫的,不然荷荷這個名字,感覺怪怪的,喊久了會變成格格,然後我就變成小燕子了?這樣不會怪怪的啊,挺好的啊?還是會荷荷然後就變河馬?等一下,這是重點嗎?

現在都甚麼時候,我居然還在開玩笑!

真是受不了自己!

「我沒有事啦!」我試圖隱藏情緒,但是眼睛的閃爍被她看出了端倪。

她把臉湊過來,兩眼睜大盯著我看,不信任的看著我。

「啊?!」

「沒關係啦,妳不想說就算了。雖然我知道妳只是偽裝,因為你的演技太差了。裝快樂也不是這樣裝的吧!」她真的非常的不會「拐彎抹角」。

「妳看我這樣,算開心嗎?」她指指臉,又是一抹熟悉的微笑。

老天,她是笑笑公主嗎?一天要笑個幾次對她來說才算夠啊?

「應該算開心吧!」我怯怯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