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力的喘著氣,馬拉松可真不是蓋的,我滿身都是汗,差點兒沒暈死過去。

我整個臉脹紅著甚麼似的,卻還要忙著奔跑,奔向那浪漫的七點十九分。

~~終於繼續趕路。

前幾天跟路穎天說好今天下午七點十九分不見不散,我要請他陪我去買一些貓的用品。

表面上是請他陪我去買,免得我這個貓癡很容易就做出一些虐貓、殺貓之事。事實上,卻是想藉機跟他多相處一些時間。

要查資料,電腦、圖書館、愛貓的路人甲乙丙丁皆可,何必勞煩他大少爺呢?

原本只是抱著百分之零點零零零零一的機率他會同意,結果那百分之零點零零零零一居然給我給中了,他、答、應、了。

我差點沒有高興到跳起來撞到天花板,但是在他大少爺的面前,我哪敢那麼放肆?

遠遠就看到一個熟悉的人影站在我家門前,心跳不自覺的開始,加速。

想想,都是荺珊那傢伙,害我趕得如此辛苦。

她莫名其妙地嚎啕大哭,又莫名其妙地說要去洗手間,出來後又莫名其妙地掛著迷死人的笑容,莫名其妙地問我剛發生了甚麼事?

我才想問她發生了甚麼事!!

我跟她講述剛才的經過,她噗哧的笑了出來,說我真好騙,她只是一時興起想要嚇嚇我而已。

至於對於顏和霽,她是因為看到當他說出我的名字時的訝異神情,才想要試探他,是否只對我有特殊反應罷了。

所以我從頭到尾都是瞎操心而已!!

但是還是覺得哪裡……怪怪的……說不上的怪。

算了,難得與自己喜歡的人一起出去,別想這些有的沒有的了。

只不過,荺珊,總覺得妳有……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