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節是英文課,只見我們的「超級瘦」的英文老師,扭著她的超級大屁股,走了進來。

  囉哩叭唆的說了一大堆甚麼英文要好好讀,七雜八雜之類的然後一節英文課就快要在她的閒聊時間內度過。

  後來她突然想到甚麼事似的,拍了拍腦袋,說:「唉呀,我竟然忘記了有一個轉學生了。」

  接下了的事情可想而知,老師請轉學生上台自我介紹之類的。

  只見和霽同學走上了台,應該又是一套甚麼「希望和大家當朋友」、「請多多指教」,幾乎每個轉學生都這樣說的啊!

  令人驚訝的是,他竟然就痞痞的走到台上,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寫了「顏和霽」三個字。

  轉頭對大家說:「大家都看得懂字吧!黑板上,我的名字。其他的,是我個人隱私。你們不方便,也不需要知道。」

  「哇塞!好酷喔!」「帥呆了!」一大堆花痴女的聲音此起彼落,受、不、了。

   真搞不懂,寫個名字就帥,那他寫篇文章不就吾皇萬萬歲了?

   很多小說都寫:「不會吧,不會真的就坐我旁邊吧.…..?」花痴女A幻想著。

   「他會坐我這嗎?」花痴女B期待著。

   「拜託~~拜託~~」花痴女C希望著。

    然後帥氣的男主角就會非常「湊巧」的坐在女主角旁邊。

    故事就開始了。

   別鬧了!我甩甩腦袋,現在的我,只想離那怪咖遠一點,越遠越好!

   我也不知道為何他看我就像在看靈異事件似的,一副我很稀奇的樣子。

   要是跟這瘋子一起坐,我改天也要進精神病院。

   還來真的!才剛有這個念頭老師就說要換位子!

   不要啊~~不要跟瘋子坐~~我從釋迦牟尼佛拜託到耶穌。

   上帝眷顧我,但是忘了眷顧我可憐的朋友們。

   可憐的荺珊,遭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