惱人公主的態度,突然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對不起嘛~~和霽~~而且是那個不要臉的女生先兇我的耶~~」嗲聲嗲氣的,噁的我都快吐了。

  「不准你叫我名字!!還有,依照時間的先後順序,妳煩我的時間比較久。」那個叫和霽的男生,兇巴巴的說著。

  惱人公主好像有點火大了。

  「轉學生了不起啊!長得帥了不起啊!本大小姐才不希罕呢!」惱人公主在那邊碎碎念個不停。

  「我可沒說我是轉學生就很了不起,也沒說我自己長得很帥。是你自己耳聾,在那邊亂說話。」挖哩勒,還真不甘示弱。

  「你……!算了,本大小姐不想跟你這種小人計較。」惱人公主說完後就面紅耳赤的走出去。

  一場好戲才剛落幕,我可憐的耳朵就被潔依給擰個紅腫。

  「嗚~~~胡大小姐您就饒了奴婢一命吧~~」我邊跳邊求饒。

  「ㄘ,你這人到底夠不夠朋友啊?還敢落跑!我看你往哪裡跑!」我躲不過追殺命運。

  「喂,該死的你們不要再吵了啦~!」有人打圓場用「該死」當開頭的嗎?

  「ㄘ!白、雨、湘,站住不要跑!!!」人,有時候改變不了可悲的命運的時候,就只好花錢消災了。

  「潔依~~~我今天下午請你吃麥當勞~~~嗚啊~!」還沒講完話就先被捶了一拳。

  「ㄘ,你要請我吃甚麼?」她終於停止殺人魔攻勢了。

  「兒童餐??……」我有點害怕抬頭看她的眼睛。

  「ㄘ,你以為我胡潔依那麼好打發?」才剛說完,就要拳頭隕石落地球了。

  「白、雨、湘?」和霽同學出聲了。

  潔依停下了拳頭,盯著那位和霽先生看。

  「你是白雨湘??」和霽先生一副很驚訝地指著我說。

  「對啊,我認識你嗎?」我好奇地皺著眉頭。

  我看到他眼中閃過了一絲落寞,是我看錯嗎??

  「不認識。」他說,回到座位繼續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