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ㄘ,又要上課。是哪個笨蛋發明上課、考試、暑期輔導的!!」

  「對呀,真該死。」

  「潔依、荺姍,等等阿~~~

  「雨湘!快點啊,該死的紅燈快亮了!」荺姍著急地在對街馬路叫我,她的「該死」口頭禪似乎是不會改變了的。

  「呼~~好累~~」我氣喘吁吁地說。

  「ㄘ,誰叫你這懶豬睡到天亮了還不起床。」潔依一見面就損我,還真是「益友」啊!

  「鬧鐘壞了嘛~」我故作哀怨。

  「ㄘ,妳以為妳我很好騙啊?」潔依一副不屑的樣子。

  我嘟著嘴,裝可憐,好像一點用都沒有。

  我們就這樣和和氣氣的「聊」到教室。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一群人在我們教室前面吱吱喳喳的吵個不停。

  「ㄘ,又沒什麼大不了了。借過!!快點借過!!」潔依真的……很厲害……

  我可沒那個時間和他們嗆聲,我偷偷的繞到了後門,躡手躡腳地走進去。

  對不起~潔依。不是我沒義氣,是我不想跟瘋子吵架。

  「這條路又不是妳家開的,憑甚麼要我借過?」我們班的惱人公主也開始發威了。

「這條路也不是妳家開的呀,憑甚麼占著不讓別人過?」潔依毫不遜色。

 就這樣你來我往鬥了十幾回合,我看見一個男生走了進來,把書包放在無人座位上,從書包拿出漫畫,非常大膽的翻看。

  我完全不認識那個男生,或許剛才惱人公主圍著討論的就是他吧?

  我原想走過去問他是誰,就聽到一聲十元買早餐,八元買豆干從腦人公主的口中竄出。她脹紅著臉,彷彿想要打架。

  我連忙跑過去,想要去勸架。

  「該死的妳到底要不要讓路?」我的媽,荺珊怎麼還在搧風點火?

  「喂,大家都是好……」我的話還沒說完,惱人公主就發動恐怖攻擊,一個拳頭炸彈就要落在我可憐的頭上。

  突然,我覺得有一隻手,把我拉了開。

  是他!那個男的。

  只見惱人公主還想再捲土重來,那個男的說了一句話:「你若再吵我看書的話,別怪我對你不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