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望著他,很沒形象的抱著肚子笑了出來。

「要教我了嗎??路穎天大少爺??」我仍忍不住看著他被耍的表情。

「你……!?算了。」看他一副被打敗的模樣,我用手對自己比了一個勝利的手勢。

我突然感覺神上有點涼涼、濕濕、輕輕的感覺,我抹了抹手,仰頭望著天。

一滴雨水從天空上降了下來,滴到了我的眉毛,然後滑落至我的鼻尖。

我輕觸了觸鼻子,冰冰、潤滑的雨水。

「下雨了……」我輕輕地說著,嘴角不知不覺得向上彎起了弧度。

「有什麼好高興的?」他緊蹙著眉頭,一臉不解。

「進屋子先躲躲雨吧!」我拉起他的手,開了門走進去。完全忽略了男女授受不親這回事。

「去後庭花園等我。」我跟他說,腳步輕盈的跳去廚房。

我去廚房拿了茶和餅乾,來到庭院。

「坐下來嘛~~~幹嘛那麼緊張?」我邊笑邊看著有些不知所措的他。

我拉出椅子,請他坐下。我自己則拉開另一張椅子,屈著腰坐了下去。突然,咪~~的聲音從我家門外傳進。

我搔了搔腦袋,有點困窘的跟他說:「呵~我忘了把白而給帶進來了。」

「白兒?貓嗎?」我微笑的點頭。

「我去抱牠。」他一副非常不放心地看著我,好像我會載了那隻貓當貓肉罐頭似的。

沒過多久,他就回來了。手上抱著蠢蠢呆呆白兒。他輕巧地把白兒放在地上。坐回椅子上,拿起我倒給他的那杯茉莉花茶,喝了一口。

「還不錯。」他還挺滿意的。

「你等一下有空嗎?」我手托著下巴,昂起頭凝視他。

「有。」他遲疑了一會兒然後說。

「雨,很美啊……」我自顧自地說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