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你好,我叫做白雨湘,你可以叫我小雨。」我跟他說,突然覺得耳根子有點燥熱。

「路穎天。」他的眼神飄的九霄雲外神遊了。

「我...我對關於貓的知識不是很了解,但是我很喜歡貓。如果你現在有空的話,可以教我一些關於貓的事嗎?」我低下了頭,不敢再直視他的眼睛了,不然我可能會因為誤觸高壓電而死在街上。

「妳想要養這只貓?」我點了點頭,嘴角露出一絲愉悅。

「妳想要害死這只貓?」我反射性的點了點頭,卻感覺不太對,慌張地搖了搖頭。

「如果你養這只貓,牠的壽命活不過這個禮拜。」他說完後一副鄙視的眼神看著我。

「你……!?@#%^*~%&」我有點想掄拳揍人,但我一個身高160的女孩子要怎樣跟一個身高175的,呃,算流氓嗎??打架?!鐵定沒有勝算!!

對了,他昨天不是才說他無法安慰愛哭的女生嗎??

好!!我就索性哭給他看!!

我低著頭,用一隻手臂掩在眼前。他聽到後頭沒了聲音,便轉過來看看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喂,你幹嘛??喂??喂……?」看他臉色由嘲弄變成了張無措,我突然覺得很想笑。

緊抿著嘴,忍住了想要竊笑的念頭,但是事情尚未成功,我怎麼可以就此罷休??我吸了吸鼻子,差不多了吧??我抬起了臉,對上他那令人心醉神迷的雙眼,我覺得身體軟綿綿的像打了麻醉針一般。

不可以!!!堅持住!!!

我裝出一副可憐兮兮又著一絲絲怨氣的眼神看著他。

「喂............別哭啦!我......對不起......!」我在心裡偷笑。逗弄他可不是一般的好玩,尤其看他那副「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