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搓著手,呼~剛入秋沒多久的天氣好冷啊!彷彿全身的血液都結凍了,無法走動似的。但只要一想到他即將會出現在我面前,心中的那股雀躍便融化了我想要回家躲在被窩的念頭。像是被人輕捧在手中呵護

著,暖暖的,無法自己。

不一會兒,一個小男孩跑了過來,他的米格魯頑皮地東嗅嗅、西聞聞,在我做的長椅底下亂翻亂掘。

那男孩氣喘吁吁地用手直直按著膝蓋,把身子彎了彎,看向那隻搖尾亂鑽的米格魯。

「波奇,過來!」他發出命令。

那隻叫波奇的狗聽話的邊擺尾邊跳向小男孩。

不同的是,狗的嘴裡咬了一個不知名的長方形盒子。

小男孩接過那個方形長盒子,抹去了波奇的口水,一臉噁心的在撥齊頭上摸一摸,吐了吐舌頭,像是要把波奇的毛當免費衛生紙。

「耶?上面有寫字耶!『在十一月十一日,給一位穿著子外套、坐在綠色長椅上的女孩』」他大聲的宣讀了出來,抬起頭,看了看我,揉了揉眼,興奮的尖叫又蹦來蹦去。

「大姊姊,上面寫的就是你耶!」他把長方型盒子塞到我手中,咧開嘴天真地笑了笑,又說;「好險我的狗狗有找到你的禮物耶!趕快打開來吧!掰掰囉!」他踏著輕快的腳步,回首給我了一個爽朗的笑容。

是不是移情作用?我突然發現,那笑容好像他的笑容。我回神看了看手上的盒子,驚訝的發現,它有個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