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他大概看到我臉紅出糗的樣子了吧!

惱人!最最最最討厭看到自己喜歡的人看到自己的窘像!

~~我不活了啦~~~~~~~真的,很可悲啊!!接觸到他那炙熱的眼神就有一種被「電」到的感覺,酥酥麻麻的,應該跟貓被嚇到,然後

毛豎起的感覺很像吧!而且那種感覺會蔓延耶,一點點的吞噬你冷靜的細胞,順便叫緊張的細胞起床跳早操!?算了,先消磨點時光來等待七

點十九分的美好時刻。沒辦法專注啊!!有個強力吸盤硬是把我的眼睛往外吸、吸、吸……不能再吸了啦!在吸我會變成甲狀腺亢進!!煩死

了,先來打個盹偷懶一下吧!正要把窗簾給關起來時,看見樓下鄰居住家前有一隻黃黑色的小貓,小巧玲瓏,可以捧在手心把玩似的,真是太

惹人憐愛了!!我想也沒想就衝下去,伸出手來想要摸摸小貓。小貓看到了我的接近,彷彿見到撒旦惡魔似的往後縮,縮成跟肉包子差不多

大。迷茫的眼神帶著恐懼與害怕。「過來嘛~姊姊給你好吃的喔~~」我進屋拿了昨天吃剩的蝦子和魷魚,淋上了一點沙拉,小心翼翼地端出

去。不知道這可不可以給小貓吃??我覺得這道食物是那種隨時有可能嫁給廚餘桶當老婆的菜餚。這應該不會拉肚子吧?希望不會。我輕輕地

把「廚餘桶的老婆」放在小貓咪面前。牠原本害怕縮在角落,我看牠鼻子皺了皺,是餓了吧!慢慢的移動過來。看牠尾巴還是豎著,我知道牠

還有警戒心。於是我後退了幾步,欣賞小貓吃食物的樣子。有點不純熟的嚼著魷魚肉。「喂,別擋在路中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