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的關上門,我的淚,潰堤。

我討厭這樣的生活,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想你的時候,你在哪裡?

瘋狂地把所有的書,一本、一本的砸在地上。

拚了命的拉扯著書皮,狠狠地撕著一張又一張的書頁。

空虛、無助,我現在的心情。

如果說,紙有感覺,那我的心,和這些碎紙,一樣痛,好….痛!

扔下我就走,不是你的個性。

我相信你有很好的理由可以說服我為甚麼不告而別。

但是這樣欺騙自己,好像一點用都沒有。

自欺欺人!

難受的向脫離肉體的靈魂。

騙我,好受嗎?

離開我,快樂嗎?

如果你快樂的話,我願意放棄,我願意讓過去隨著時間的潮流而平淡。

但,你,沒有音訊,沒有消息。

叫我,如何忍得下心,忘記屬於我們的過去?

我不能!

除非你,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

為甚麼?別….離開我。

我隨手拎了一張紙,用發抖的手,顫顫地在上面寫著:

我想你

距離

好遠

止不住

能不能

請你

放慢

你的腳步

因為我

追你

追的

辛苦。

 

我的心用力的揪了一下,一直逃避我,我真的因為找你、追你,而感到累了。

你到底去了哪裡?

我真的,很喜歡你。

有甚麼困難,我們一起面對,好嗎?

不要躲我,我知道你也不希望我難過的。

如果,愛你卻得不到回應,是種錯,我可不可以停止這種盲目地找尋,失去理智的追求?

可是那像麥芽糖的情絲,緊緊絆著我,纏住我,不放,不肯鬆。

我要怎樣才能拋開你向前走?

答案是無解。

喜歡得太深,越不能輕易地放手。

有時候,不是那麼簡單就可以擺脫。

那麼容易就能斬了、斷了、忘了、沒了。

不可能如此的。

叮咚,凌亂的書桌上掉下來了一支鑰匙,我沒見過的鑰匙。

書桌上有一封信,我好像還沒看過的一封信。

因為剛才的混亂,鑰匙才從信袋中掉了出來。

輕輕的聲響,才喚醒了我。

鑰匙上頭貼了張標籤:給 默寒

我感到奇怪,是誰給我的呢?我怎麼會沒看過?

我把手伸進去信封,撐開了紙袋口。

一張淺紫色的紙,出現在我手中。

-----------------------------------------------------------------------------------------------------------------

我最愛的默寒:

兩年了,你還好嗎?我只能說:我好想妳。對不起,離開妳,是迫不得已。我就這樣把妳拋下,讓妳找,讓妳追著我,卻又找不著。其實我心很痛,我很想陪在妳身邊,但,天不從人願。我真的很抱歉。如果妳可以原諒我的話,可以讓我,再見妳一面嗎?我知道我很荒唐,也很誇張。這是我一個很大的願望,只有妳,我愛的妳,能夠幫我實現。妳可以….委屈自己一下嗎?我欠你的,以後會還妳的。我保證!如果妳可以的話,十一月十一日,下午三點半。在那個我們經常坐著的墨綠色長椅相會。

                p.s. 記得帶鑰匙!我有驚喜要給妳。

                 還有要穿妳那件最漂亮的紫色的外套喔!

                噢!對了,回家再看禮物,因為是驚喜嘛!

                   最愛妳,也是妳最愛的 (我是不是太抬舉自己啦??J)

-----------------------------------------------------------------------------------------------------------------我握緊了拳頭,心中好高興。

臭小子!

你害我找了那麼久你還要我原諒你!門兒都沒有!

真想把他揍一頓。

但是,一想到能看到他,我的心又撲通撲通地跳著了。

有一種,重獲新生的喜悅,屬於我的,愛情的新生。

我看了看日期。

十一月十一日…..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