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讓你久等了。」我還有點兒氣喘吁吁。

「沒關係。」他隨口回了一句。

「等我一會兒喔,不好意思。」我開了手機,Nokia的聲音從中傳出。

我按到了通訊錄,找尋一個名字。

哈,終於找到了!我撥通了電話,嘟嘟得等的我有些緊張。

「喂,姊嗎?我今天要跟同學出去喔!晚餐我自己解決,十點半前會回家。就這樣囉,掰掰~」說完電話後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走吧!」我現在肯定是笑容滿面吧!

「走啊,去哪?」他問我。

「吃飯吧!」肚子正在敲鑼打鼓告訴我它餓了。

「哪裡吃?」他一副鄙視的樣子盯著我。

我被他盯得臉頰燙傷,半晌兒說不出話。

「去肯德基附近那家川菜小館吧。裡面的菜色還不錯。」川川菜小館?!

我不敢吃辣的啊!!他也沒等我說,就拖著我去了。

我在川菜小館中,看著食譜,思考要點甚麼。

我只看我面前的大少刷刷就是麻辣鍋和辣子雞。

我、的、天!

我只好點了一道開水白菜。應該比較不辣吧!

我問他,為甚麼要來川菜小館?

他說:「因為她很不喜歡辣。」她?誰?

是他的女朋友嗎?她不喜歡吃辣,所以你要來吃川菜?為甚麼要這樣說?好奇怪的感覺。

還要一絲酸酸的感覺,拌著緊張的思緒,糾在心頭。

好難過!我怎麼了?為甚麼會這樣?我在找尋一個合理的解釋。

找來找去,逃不掉兩個字,心痛。

玻璃碎掉的感覺,他的一句話重重的把我心上的那層玻璃給打碎,狠狠的,插進了我的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