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手輕輕地放在她鼻子上,用力一推,豬大鼻孔,哈哈。

非常符合豬八戒的形象,半點也不差。

「喂!?」她皺了皺眉頭,有點懊惱,用她的水汪汪的大眼看著我。

俗話說:「冤家路窄」又說「仇人相見分外眼紅」。

我現在的眼睛就很紅,一半是因為感冒,一半是因為有個怪咖正以每秒一公尺的速度向我移動。

「早安啊,顏和霽同學。」我露出笨蛋也看的出來的假笑容。

咦?荺珊的表情??怪怪的。

「喂,聽說你感冒?」哪有人這樣問的?我在心裡OS

唉,還不是我自己白癡,昨天去夜市時忘了穿外套,我一直吹風還猛打噴嚏,雖然路穎天「很紳士」的把外套「扔」給我穿,不過我仍然很不爭氣的感冒了。

「哈啾!」又打了一個噴嚏。

「喂!你耳朵聾啊!問你話耶!」他明顯地因為我忽略他而不爽。

「喂,我感冒關你啥事?」我斜著眼睛瞥他。

「我想管不行嗎?」他又是那副高高在上,我是黑道老大的欠扁模樣。

「不、行!」我噘著嘴,腦門旁冒出兩小竄火花。

「我就是要管妳!囉嗦!」他從書包拿出不知道是甚麼糊糊的一罐東西。

「吃掉!」他用皇帝的口氣命令我。

「憑甚麼?」毫不留情是我的風格。

「叫你吃你就給我吞、下、去!」他狠狠的瞪著我。

「這甚麼呀?我偏、不、吃!你咬我啊!」我吐吐舌頭,還對他扮了個鬼臉。

「笨蛋才會咬你!牙齒會爛掉!」他看著我,好像我是路邊的癩痢狗或是垃圾桶。

「我皮膚才會腐蝕好不好!智障!」

「又沒人要咬你!自以為是!」

「那是假設問句好不好!連這都不懂!腦弱!怎樣?不爽?你咬我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