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我還是先把枇杷膏給吃了再說吧!

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用顏和霽給我的湯匙,舀了一匙,含在嘴裡,用舌頭推來推去。

手撐著頭,望著天花板的電風扇轉啊轉。

我思考著荺珊自顏和霽轉到咱們班來後的奇怪現象。

動不動就哭、不說該死、見色忘友、讓著顏和霽等等。數不清!

我的第六感,判斷出一個可能的答案。

  「可能荺珊曾做出對不起這位轉學生的事,所以現在在賠罪。」

好像又有點不符合,不然她又怎麼會見色忘友??

她??不會喜歡顏和霽吧??

那這一整個連串事件就可以說通了啊!!

前前後後的不了解一下就清澈得像小溪了。

不過,她為甚麼會喜歡他?她怎麼認識他的?

還是個包裹起來的謎啊!好厚的一層繭,需要一層層慢慢的撕開,探索。

卻又怕,一不小心傷害了躲在繭裡的蠶,喔不,人。

我白雨湘對上天發誓!

如果不解開這個難纏的問題,我就把名字倒過來寫!

好像也沒損失多少。

反正我要發揮名偵探柯南的精神,把這樁懸疑案調查的清清楚楚!

「妳是神經病嗎?吃個東西可以吃那麼久還碎碎念!懷疑你的腦袋瓜有問題。」

顏和霽在旁邊像老媽一樣嘮嘮叨叨的。

我給了他一個白眼外加質疑的眼光。

「你才有病!不過還是謝謝你的枇杷膏。沒還禮就太沒禮貌了。」我捏了他一記。

看他強忍疼痛狠狠的瞪著我。

我真是高興到極點!

哼,誰叫你讓我的好朋友哭!

顏、和、霽,你走著瞧!

我踏著輕快的腳步,走出了這個烏煙瘴氣的教室。

對了!荺珊跑到那兒遛達了?

我應該要找她的啊!

或許顏和霽說的對,我腦袋真的裝了一些垃圾。

我怎麼會忘了她!那個對我最好的朋友!

該死的,不要跟我講她現在正在自殺,我看過太多小說情節了!

荺珊!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