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勉強睜開眼睛,看著他,說:「誰?」

「沒,你快睡。」他轉身就要走,我拉著他的衣角不放,像小孩兒似的。

「抱歉….」我手縮了回來。

「怎麼了?」他用手輕輕拍拍我的背。

「你的肩膀,可以借我五分鐘嗎?五分鐘就好!對不起」我真的忍不住了。

酸甜苦辣的回憶,緊緊地圈住我,不放。

我覺得,我是喜歡他的,那個我不知道的他。

那路穎天呢?他在我的心中,又算是甚麼地位?

我會不會太花心了?

我輕輕的,把頭埋在他的懷裡,用額頭頂著他的肩膀。

他把手環繞過我的背,放在我另一邊的手上,輕輕地拍著我,像拍一個小嬰兒入睡。

我的淚,開始掙脫了繩索,一直流,一直流,彷彿在跑馬拉松。

當淚結束的時候,是不是就會雨過天晴了?

我的感覺,是不是就不會這麼難受了?

淚痕狠狠的在臉上劃過,灼熱的難過,我不懂。

為甚麼?似乎在告訴我,把最狼狽的我,刻骨銘心的記住。

心中的傷口好深好痛,甚麼都不能修補了,都不能了。

我就這樣,靠在他肩上,哭到睡著,哭到朦朧,哭到不知道自己是誰,誰又是誰。

我曾經喜歡的他呀!

我會知道你是誰的,但是我知道,我現在喜歡的卻是我面前,這個細心照顧我的路穎天。

你是我回憶中的牽絆,只是牽絆,因為你錯過了,現在,我那麼需要你的時候。

當我找到你時,對不起,我會很狠心的拒絕你。

對不起,因為我喜歡上了比你還細心照顧我的他。

我的意識,朦朧的告訴我,我喜歡,很喜歡,路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