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le:///C:/Users/sammy/Downloads/google5d34fe1954e50493.html  

我快不行了。

只覺得眼前一片黑暗。是貿貿然吧?但我不是不食嗟來食,我是沒力氣數到十!

都甚麼時候了還開玩笑,不禁笑起自己的愚蠢。

夢幻的、戲劇的,真實中的不存在,卻又像一直在身旁守護著。

我,倒在一個懷抱裡。暖暖的,柔柔的。

而,現在的時間,不是七點十九分。

我發燒了,頭暈暈的然後就不太記得了。

只記得我倒了,然後就栽在床上了。

Wait a minute! ………是誰……..幫我換衣服的!?

我??一世清白毀了???

然後我就看到路穎天手捧著一碗不知道是甚麼東西的東西,邊走邊吹,一副很慎重的樣子,朝我走來。

我使盡吃奶的力氣將身體給撐了起來,差點就要和我上方的那個男生相碰。

呼吸聲小而急促,心跳聲像擂鼓班咚咚咚的響,搞得我快窒息發昏。

我還是,第一次!

嘿!你別想歪!

…….跟一個年紀與我相仿男生那麼近,近到我只要再向前傾一公分,就可以~!@#%$$&(&(~@#^*)!!

…..重點不是親不親得到他,喂喂喂!!我怎麼又說出來了?!

等等,重點是有個男生在我家,而且他不是我的家人,而且他現在正值青春期,喂喂喂!!

我很純潔的!但,防人之心不可無!就算是我喜歡的人。

我睜著圓眼,看著她的臉,說:「你、你、你...最好不要靠我那麼近,要不然….要不然,喔對了,我知道我家菜刀放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