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窗外飄著雨。我忘了帶傘。

眼見雨越下越大,我卻一點辦法也沒有。

淋雨回家準會加重感冒的。

走道大樓中廊,我瞧著雨發愁。

心理的感覺五味雜陳,一堆幻影在腦袋中飄來飄去,總覺得錯失掉了甚麼。

冷不防,一把雨傘從背後襲擊。

是他!

「幹嘛?」我冷冷地看著他。

「拿著!」

「就不要!」我賭氣的望前走,讓雨滴狠打著皮膚。

他把我硬拉近傘裡,咻!出現了,一句話,讓我愣了半晌。

「如果他不能當你的雨傘,那我能嗎?喂!你有在聽嗎?」

「對不起

「抱歉!那,你暫時把我當把愛心傘吧,就是那種全部單一色,借給別人用的

他頓了頓,繼續說。

「我想我會用藍色來當你的愛心傘,因為他不僅符合我的心情,應該也適合你的心情吧!」

我猛然驚醒,抬頭,淡、藍、色!無任何花樣,圖案!

我的頭開始微微的痛了起來。

「荺珊也沒帶傘,你去幫他遮!」

「我不要!」他比我更倔。

「我男朋友等一下就會來了,不需要你操心!」對不起,顏和霽,我不是要故意傷害你,但是,我求你,請不要,把我那疼痛的回憶,再次,挑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